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別董座 李瑞倉是高銀同仁眼中好長官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1 19:0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銀行董事長李瑞倉今天卸任,下週將北上接任金管會主委,他在高銀董事長11個月內親切待員工,公事果斷執行有魄力,是同仁眼中的好長官。

66歲的李瑞倉曾任高市財政局長、高市府祕書長,任職高銀董事長11個月任內,與高銀員工打成一片,現場離情依依。

 

高銀主祕徐翠梅說,李瑞倉沒有官架,上任以來總行內200多名員工生日當天,他就親遞生日賀卡,她也收過;每逢過節李瑞倉收到客戶的回禮食物,也會與各部門同仁分享。

她又說,李瑞倉年輕時就愛運動,尤其愛打網球,但他不會強迫員工陪他打球,也不會號召公司組隊去打,總是默默與球友去打。

她指出,李瑞倉公事執行上果決有效率,堅持做對的事,他卸任前夕為高銀永績發展,力推高銀現金增資案,排除內部雜音將增資案送議會這會期審議,要將高銀現有新台幣82.3億元增資18億元,成為百億資本銀行。
 

李瑞倉帶領高銀積極轉型,面對銀行3.0金融數位化浪潮全力以赴,展現出明確果決的領導風格。在高雄八一石化氣爆期間,極力督促高銀運用信託專業,協助市府規劃合宜的信託方案,發揮社會救助功能。

當台南市維冠大樓因地震倒塌,高銀也分享信託經驗予台南市政府,在社會救助的信託業務推廣,高銀已樹立有特色業務模式。

為擘劃高銀中長程經營願景,李瑞倉也長極力推動106年現金增資案,最近董事會剛通過現增案,在接任金管會主委前仍念茲在茲,希望經理部門貫徹意旨戮力完成現金增資案,再創高銀業務高峰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銀行#李瑞倉#金管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22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