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提醒蔡英文:強硬、柔軟、關心百姓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8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8 17:39

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上任滿3個月,執政團隊的民調數字不如預期,她日前公開表示:「我不希望別人用一百天來評斷我個人執政的成敗。」前總統李登輝28日出席公開活動,被問到有沒有對蔡的建議,他說有時要強硬,有時要柔軟,要關心百姓,不要攀親帶故或勾結。
 
新政府執政即將滿百日,民眾都睜大眼等著看政績。蔡英文日前曾說「不希望別人用一百天來評斷我個人執政的成敗;同樣的,我也不會只用一百天的時間來評論內閣閣員的表現。」但沒想到隨即被挖出,過去曾在2008年馬英九上任後百日,參加「830百日倒馬大遊行」,被質疑是雙重標準。

 
 
前總統李登輝在28日出席「人民直選總統暨台灣民主發展20週年」研討會時,媒體追問有沒有要給蔡英文什麼建議?他說身為領導者,就是要「為了大家放下自己」,這個觀念最重要;他也強調,蔡英文應該知道如何領導這個國家。
 
李登輝最後提出四點建議,包括該強硬時要強硬、有時必須柔軟、要關心百姓、不要攀親帶故勾結。李登輝說,攀親帶故是傳統的毛病,連結到不好的關係,還說「像現在的銀行,不要有那種情形發生」。

圖/李登輝臉書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李登輝#領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5

0.1227

0.3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