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棒球員暴打女友 出拳、扯髮惡行全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8/03/1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5 11:45
圖/微博
圖/微博

美國也有恐怖情人!一名棒球隊球員2016年時在樓梯間對女友施暴,不僅揮拳打人還扯頭髮,把整個人拖下樓梯,但這名球員最後卻只受到罰款跟上教育課程的懲罰,警方最近公布他施暴的影片,他也因此被球團開除。


 

男女一前一後走下樓梯,只見男子突然回頭朝後方女子重重揮拳,女子不支倒地後,男子還拉著她頭髮用力拖下樓梯,女生的眼鏡整個飛掉,很難想像男子痛下毒手的對象,竟然是自己的女友。

德州聖體市警方公布這段影片,認為棒球球員丹瑞瓦斯克斯,當時跟女友走在樓梯間,女子至少被打了兩次。

影片中施暴男子,證實是美國一名獨立棒球隊的球員,2016年他在樓梯間對女友施暴,兩天後隨即被逮捕,不過卻沒有接受很重的懲處。地方法院律師透露,這是一起攻擊事件,他們掌握所有證據,只是希望男子接受教育訓練課程後,讓他不會再攻擊身邊的人。
 

根據審理案件的律師受訪表示,這名球員只需繳納罰款,以及上訓練課程就可以輕鬆了事,讓不少人質疑法院的判決過輕;地方法院律師指出,希望瓦斯克斯先生可以成為一位正面的教材,不會再打任何身邊的人。

不過這起案件最近結束審理,警方也公開男子施暴的影片,這名球員目前遭到球團開除,職業生涯大受打擊,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重新出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恐怖情人#暴力#情侶#女友#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879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