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美軍駐中東指揮官 假投資名義詐女金錢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8:53

基隆警方破獲了一個國際詐騙集團,專門以網路交友軟體,以假身分,像是美軍駐中東指揮官或是中東富商等,誘騙失婚或是高齡未婚女子,以投資名義,詐騙金錢,甚至還聲稱可以黑紙變美金,有十多人受害,得手金額達數千萬元。


 

員警一擁而上,外籍男子被團團圍住,壓制在地上,男子不斷地狡辯,但警方早就掌握證據,另一邊荷槍實彈員警,上門逮人。員警逮捕了3名分別為美國籍,賴比瑞亞籍以及印尼籍嫌犯,另外還有3名台灣人。

這個國際詐騙集團,長期在台灣以交友軟體,當作詐騙平台,專找失婚或是高齡未婚女子,以甜言蜜語誘騙投資,主嫌被逮的當下,正在詐騙另一名被害人2萬美金。

基隆市刑大副大隊長沈瑞坤:「可能是駐中東的指揮官,這種很高的頭銜,來吸引被害人,取得被害人信任之後,再誘她做所謂的投資。」
 

裝作是高富帥,還稱可以用黑紙變美金,誘騙被害人投資,手上這罐就是所謂的神奇藥水,一瓶就要12萬美金。他們每次向被害人詐騙,10-20萬不等的美金,已經有十多人受害,得手金額已經有好幾千萬元。

而會被鎖定,是因為這起發生在今年8月,基隆一名女醫師被稱作是中東富商,以假借投資房地產名義,詐騙了300萬元,但照片根本就是假的,犯罪集團以為用交友軟體,找對象,網路無國界隱密性又高,不會曝光,最後還是栽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集團#交友軟體#國際詐騙集團#美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737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