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蟑螂屋「黏」鈔票! 佯裝信徒參拜偷香油錢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2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2 18:03

除害蟲的蟑螂黏板,竟然成了犯案工具!1名陳姓嫌犯,因沒錢買毒,跑到商店買蟑螂屋自製黏鈔板,17日下午5點多,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宮廟,把DIY的黏板,放進功德箱內,黏取裡面的百元鈔,不到2分鐘,得手3千2百元。


 

穿著polo衫的男子,在功德箱前,左顧右盼,接著往洞口隨手一丟,原以為是香油錢,但下一秒,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他的手不停抽啊抽,動作就像在拉漁網,但拉起來的,全是紅色百元鈔,抓起就往口袋塞,眼看箱子裡面還有鈔票,男子越抽越快,手上鈔票越來越多,功德箱彷彿變成了個人提款機。

一邊偷錢,一邊確定附近沒廟方人員,還不斷對頭上的神明鞠躬行禮,以為偷的神不知鬼不覺,但誇張行經,全被廟方保全看的一清二楚。保全說,這陣子常常看到對方到廟裡拜拜,一度以為是虔誠信徒。

台北市福德所所長楊昕曄說:「他用來竊取香油錢的工具,是用一個蟑螂屋的黏板,配合釣魚線和硬幣改裝,過程相當短促,那就竊取了32張的百元鈔票。」
 

43歲的陳姓嫌犯,有竊盜多項前科,打零工維生,因為缺錢買毒,才會把歪腦筋,動到神明頭上,被帶回派出所後,還一度否認犯行,只是蟑螂黏板成為犯案工具,配合釣魚線行竊承辦員警,直呼開了眼界。

#蟑螂屋#宮廟#功德箱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72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