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積水害車打滑對撞! 10歲女童與父重傷亡

記者 李香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5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5 19:32

下雨天車速千萬放慢!新北市六五快速道路,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父親載著10歲的女兒出門,沒想到疑似行經積水路段,車輛失控打滑,和對向的車子迎面撞上,車內的父女檔送醫之後傷重不治!


 

車內乘客大喊好痛好痛,尖叫聲不斷,因為怎麼都想不到開車開在橋上,怎麼對向有車飛過來,警消趕緊到場搶救。只見灰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,駕駛和乘客卡在裏頭,怎麼喊幾乎已經沒有回應,警消只能趕緊破壞車體將他們送醫。

消防人員:「夾棍!兩個兩個,目前這邊有兩個!」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15日下午3點多,兩台車嚴重撞擊,整片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體嚴重變形,地面上玻璃碎片到處都是,被撞的白色轎車引擎蓋也整個掀開,飛過來撞車的灰色轎車是葉姓男子,載著的是他10歲的女兒。疑似下大雨經過積水路段,車輛打滑整個跨越中央線,滑進對向車道,撞上了正在行駛中的白色轎車,車內父女檔因為撞擊過大,搶救後傷重不治;而被撞2名女子骨折受傷,下雨天積水路段多,這一次車輛失控打滑釀成死亡悲劇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下雨#車禍#積水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16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