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貌似醫界大老 夫驗非他種妻稱:一生只有你一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23:29
一名人夫發現愛女並非自己種提告妻子通姦,對方否認還辯稱:我一生只有你一人。(示意圖/TVBS)
一名人夫發現愛女並非自己種提告妻子通姦,對方否認還辯稱:我一生只有你一人。(示意圖/TVBS)

這頂綠帽戴大了!一名任職於北部某公立醫院的林姓醫師,7年前和同為醫師的郭姓妻子結婚,2人在3年前生下一名可愛的女兒。但林男卻發現,女兒長大後愈來愈不像自己,甚至神似一名醫界大老,於是私下偷偷去驗DNA,發現女兒果然不是他的種,因此怒告妻子妨害家庭和詐欺。郭女卻辯稱「一生只有你一人」,否認不倫。

林男指控,他和妻子結婚7年多,3年多前妻子生下一女,期盼孩子到來的他十分開心。沒想到等到女兒愈長愈大時,他卻發現女兒長得和自己不像,懷疑不是自己親生的。私下他採驗女兒的DNA,果真發現不是他的種。

 

事後林男發現,女兒與一名醫界大老的外貌神似,且妻子在婚前就和對方關係密切,懷疑妻子在婚後仍背著他和這名醫界大老有染,瞞著他外遇生女。他確定女兒非自己親生後,不滿莫名其妙地幫別人養女兒2年多,於是控告郭姓妻子通姦和詐欺。

面對丈夫指控,郭女否認並稱說「我的一生只有你(丈夫)一人」,強調孩子是丈夫的,檢方於是進行親子鑑定,確認孩子的父親並非林男,但母親的確是郭女,因此認定郭女偷情,依妨害家庭起訴。

至於林男控告郭女詐欺部分,由於他並未提出相關單據證明他花了上百萬元養育女兒,因此認定證據不足不予起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吃#外遇#醫界大老#妨害家庭#詐欺#偷情#親子奠定#D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575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