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廟會驚傳劫車 女子遭擄跳車逃生

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4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5 08:51

台中傍晚發生劫車案,一對情侶參加廟會活動,男友先下車,獨留女友在車上,沒想到一名男子強行劫車,女子擔心遭到不測,半路上自行跳車獲救,嫌犯心虛,隨後開車翻落農田,又跑到附近民宅,被警方跟屋主兒子合力制伏,警方不排除他可能想對女子意圖不軌,將釐清犯案動機!


 

紅色轎車擋風玻璃全碎,整輛翻落田中,鑑識人員仔細採證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因為一對情侶開心出門參加廟會,半途駕駛下車,卻突遭一名男子劫車擄人。

被害人:「後面他講話就口齒不清楚,後來他就說陪他一起去死好不好。」

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,嚇到幾乎說不出話來,這名女子全身顫抖,當時自己坐在車內等男友,沒想到突然衝進一名男子,直接把車開走,為了逃命,只好跳車求救。
 

被害人:「我就覺得我再不跳車就會死掉,因為他講話我真的聽不懂,然後他又開很快,我就跟他說那個拜託他開慢一點。」

女子冒險跳車保住一命,事情發生在24日下午5點多,在台中清水,一名陳姓男子到廟會活動附近亂繞,看見這輛車沒熄火,車上還有人,居然就直接衝上車一路猛衝,就算女子跳車後車輛速度很快,完全不踩煞車,最後車輛翻覆到田裡,嫌犯還想逃,被警方和熱心民眾當場逮住!

目擊民眾:「這個嫌犯他有衝去人家的民宅,當時他在中途有把駕駛的女朋友踢下車,然後在把車開到,但是他車翻到田裡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劫車的陳姓男子是一名工廠作業員,26歲,有多項前科,但好端端的怎麼劫車擄人,還好車上女子幸運逃出,警方也將嫌犯帶回,釐清案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劫車#情侶#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98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