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賣淫!2台女聲稱打工 遭紐海關攔下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3 20:27
圖/TVBS
圖/TVBS

說要出國玩,但手機裡面的照片卻好奇怪,遭到海關攔下拒絕入境!原來最近出現一種新興模式,女子就是去國外援交,根據瞭解一週就能賺進10多萬,因為最近有真實案例,2名台灣籍女子帶著大筆現金要去紐西蘭,但申請說要去打工遊學和實際上似乎有出入,海關查驗手機,還發現好多奇怪的清涼照片,懷疑他們是入境賣淫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這樣的狀況真的越來越多。

入鏡紐西蘭,卻被海關在手機裡看到清涼照片還有大筆金額,2名台灣女子遭到海關攔阻,被拒絕入境,因為紐西蘭懷疑這兩名台灣女子是要入境賣淫。

 

記者李香儀:「出國飛出去了做什麼沒有人知道,就有人把援交場景拉到國外去,一次賺上數萬元,還可以出國玩,海關只能靠手機資料照片來攔阻一切。」

知情人士Peter:「不用說英文都可以上班,大部分都是在洛杉磯,你台灣價碼一樣收1萬,在香港也收1萬,可是幣值不同。」

台灣青少年打工遊學逐年增加,但警方發現不少18歲到26歲的女生明著遊學,暗地賣淫,多半都到澳洲、紐西蘭等國,尤其以有賭場的國家為主,在裡頭尋找金主,再討論價碼。
 

曾辦相關案件警官薛博文:「每一個小姐去不一定賺到錢,有的可能沒被看上,供應妳吃飯就回家,期間你可能要花自己的。」

以在澳洲來說,單純吃飯聊天1小時有2千台幣,賣淫1次有2萬,要是有知名,1個禮拜還可以拿到10萬元。

曾辦相關案件警官薛博文:「萬一像去美國被查獲遣返,他們就是被遣返回來而已,遣返回來唯一壞處就是,像美國比較嚴他們就會註記,註記妳就不能再入境,但是出了國就沒辦法,這些畫面你不會有,我們頂多能用依據出國紀錄、帳單去做分析。」

儘管知情,但出了國就是很難抓,只是想不到單純出國竟暗藏春色,國外援交竟成了另一種管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出國#援交#拒絕入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46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