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完歌遭空氣槍攻擊 男遭奪槍毆傷逃逸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09:03

凌晨2點多,台北市南京東路一群年輕人剛唱完歌,準備過馬路吃宵夜,一輛賓士車副駕駛突如其來拿空氣槍下車,對他們連開3槍,導致一名29歲男子遭到射傷,開槍男子被反擊毆傷後搭車逃逸,警方已循線追人。


 

深夜時分十幾名員警,來回大街蒐證,氣氛緊張,地上還留下大灘血跡。

目擊民眾:「好像發生衝突,他們3、4人,1個跑掉,後來剩2個人,說有開槍,開了3槍。」

凌晨2點左右,5名男子剛從南京東路這處KTV唱完歌,準備過馬路,沒想到一台賓士車開過來對他們嗆聲,副駕駛座的人突然拿著空氣槍下車,對著他們連開3槍,就轉身逃跑。
 

民眾:「從這裡開始追,被追的那個手有拿槍。」

一行人氣不過,沿著新生南路往前追趕200公尺,將開槍男的槍給奪走,甚至毆打他一頓,留下大片血跡。

目擊女子:「我剛看到他們,人從那邊跑過來,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就聽到它們有人在追喊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就看到有人拿槍,我看到槍的時候就趕快跑,後來就聽到砰砰聲。」

賓士車同行友人見狀不對,趕緊繞回來將男子給載走。

長春派出所所長歐陽俊:「賓士車轉彎的時候,疑似有糾紛,賓士乘客座,有一名陳姓民眾,持BB槍下車。」

遭開槍的29歲陳姓男子脖子、手腳遭到射傷,好在對方裝的似乎是橡膠子彈,男子只有皮肉傷。目前警方已經採集槍械指紋,並鎖定車號,會請開槍嫌犯到案說明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歌#空氣槍#射傷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1737

0.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