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租車 車損索賠3600當事人控不合理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徐克誠 高雄,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2:37

高雄有名邵小姐跟朋友到小琉球玩,在當地租用機車,結果卻是噩夢一場!還車的時候,租車行一共列出4個地方損壞,而且右後把手烤漆脫落,一共要她賠3600元,邵小姐指控,租車行向她索賠,卻沒辦法提供車子出租前完好的照片,堅持認定車子是她弄壞的,讓她無法接受;對此租車行回應表示,事前有請邵小姐自行檢視車輛狀況,但她當下都沒反映就把車騎走,事後車子卻壞了,理應要她賠償。


 

當事人邵小姐:「就要賠總額3600。」記者:「是傷有很明顯嗎?」當事人邵小姐:「其實我當下是真的沒有去注意到車子,我總不可能仔細去看那台車。」

邵小姐17日和朋友到小琉球玩,為了方便在當地租用機車,結果沒想到卻是噩夢一場,隔天還車的時候,租車行看到車子,就說後握把手烤漆脫落,前外側蓋板、右後踏板、還有方向燈都損壞,加起來一共要她賠3600元。

但她指控根本沒把車子弄壞,而且租車行要她賠,卻沒辦法提供車子出租前完好的照片或影片來佐證,讓她覺得很冤枉。
 

當事人邵小姐:「因為店家自己也沒辦法證明那個車是我弄壞的,他沒有出租前的照片。」

面對邵小姐的指控,租車行澄清,租車前都會請消費者自行檢視車子狀態,如果發現異常,會立刻更換其他車輛予以承租,但這名當事人租車時沒有反映車況,就把車子騎走,還車時車子有損傷,照理當然要索賠。

租車行代表陳先生:「因為我們牽哪台車給她,就會請客人觀察車子有沒有怎麼樣,有沒有損壞或是擦傷的部分,如果有當場跟我們講,店章的部分,我們老闆他拿去申請地址更變,目前都沒在店裡。」

消保官建議,租車前除了要詳閱租車規定,最好能在檢查車輛時自行錄影、拍照存證,以免還車時雙方出現認知上的落差,到時得承擔賠償金,壞了出遊興致。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琉球#租車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918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