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過!齊柏林離開旅店 最後身影「曝光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8:35
圖/TVBS
圖/TVBS

紀錄片《看見台灣》的導演齊柏林,10日為了勘景發生墜機意外,其實過去他為了這部紀錄片,犧牲了很多親子時間,儘管如此,每當有網友批評,兒子還是常會跳出來力挺父親。齊柏林墜機當晚,人在日本的兒子也立馬搭機返台,登機前還曾經對網友表示,自己的爸爸愛台灣,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。

監視器拍下10日清晨5點44分,齊柏林揹著包包,頭戴寫著「看見台灣」字樣的鴨舌帽,離開房間後把鑰匙放在櫃台,走向停車場,這是齊柏林墜機前留下的最後身影,地點就在屏東楓港的旅社,老闆娘對他印象就是親切、沒有架子,得知事故感到相當遺憾,更何況是他的家人。

 

眼泛淚光,滿臉通紅站在殯儀館外一處角落,不停深呼吸,然而還是止不住悲傷的情緒,倚著牆掩面痛哭,他就是齊柏林的兒子,一得知父親罹難的噩耗,當天晚上就從日本趕回台灣,11日一早就來到了殯儀館,期間每和親友講幾句話,眼淚和鼻水就不停落下。

看見台灣發行人萬冠麗(2013):「他兒子留一張紙條在他桌上,不敢跟他爸爸直接正面的回,就留一張紙條在他桌上說,他說我的學費,他的意思是說我的學費有著落嗎?」

回想當時齊柏林為了《看見台灣》,可以說是傾家蕩產,長時間的拍攝也犧牲了不少親子時間,儘管如此,紀錄片上映後一見網友批評,兒子就馬上跳出來力挺父親,還說自己的爸爸,就是個愛台灣的熱血笨蛋。
 

齊柏林出事當天,人在日本的他也趕緊發文,請網友幫忙留意狀況,期間還有感而發,說齊柏林是所謂的外省二代,但他相信爸爸愛台灣的心,是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,如今爸爸走了,也留下無限傷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見台灣#紀錄片#齊柏林#墜機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758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