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美語總部起火 裝潢施工頂樓陷火海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5 0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5 10:47

位在台北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一棟大樓,5日凌晨3點半傳出火警!消防人員趕抵現場,發現起火點在最高層的12樓,火勢已經相當猛烈,不斷有火舌竄出,濃煙密布甚至不時有燃燒碎屑掉下。

深夜大樓樓頂冒出火光,越燒越烈火舌不斷竄出,濃煙密布!警消人員趕緊出動雲梯車拉水線灌救;然而火勢之大,儘管水線一直射還是沒有減緩的趨勢,超大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。

 

整層樓陷入火海,整棟大樓被濃煙圍繞,還不時有燃燒碎屑掉落,燒到又凶又猛的大樓,5日凌晨3點36分,消防隊員接獲民眾報案,趕抵現場發現火勢已經相當猛烈。

北市消防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呂佳憲:「經過搜索沒有人員待救,整個火勢在4點19分撲滅,目前頂樓疑似有施工。」

起火地點就在最高層的12樓,原是辦公用途,不過最近正在整修,目前是裝潢中的工地狀態,經過將近40分鐘的灌救火勢才終於撲滅。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,損失金額初估20萬元,後續還要評估,所幸裏頭沒有人並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一名消防員破門進入搜救時意外割傷了手,是否真是裝潢引起還有待釐清,打火英雄為救人受傷,所幸也沒有大礙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裝潢#民權東路#二段#凌晨#碎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743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