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水沖毀碼頭!3千萬遊艇沈沒 漂流9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5:41

6月2日大雷雨造成北部災情嚴重,就連私人遊艇也嚴重受創!價值3千萬、在瑞典打造的遊艇「飛行號」,停靠在基隆河雙溪碼頭,因為河水暴漲結果倒船沈沒,被發現時已經漂流9公里遠,卡在八里左岸的淡水河河道,民眾擔心有人受困,不過警消查看幸好沒人!


 

海面上遊艇飛行號乘風破浪,這艘要價不斐的遊艇,曾經載著船主和朋友,一起享受北部海域風景,但如今一場大雷雨,成了這副模樣。

飛行號被發現時,整艘船已經沉沒,只是下船尾巴露出水面。民眾看見沉船擔心有人受困,當初警消還派人前往查看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這艘遊艇其實是在瑞典打造,碳纖維材質加上裡頭的高檔設備,要價總共3千萬;如今沉沒造成引擎等設備毀損,維修費恐怕不少。

台灣遊艇帆船協會陳柏叡:「完全沉沒,因為也幫不上什麼忙,所以我們繼續往外搜尋。」
 

原來6月2日大雷雨過後,造成基隆河暴漲,大水沖毀碼頭,飛行號倒船沉沒,從台北市雙溪碼頭一路漂下游,漂了大約9公里卡在八里左岸旁。當初,許多藍色公路許多交通船以及私人遊艇業者,接到消息還冒險出動,希望把漂走的遊艇拉回港口。

沉沒後,飛行號已經被打撈上岸,後續怎麼維修、是不是還要使用?船主還要在想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艇#豪雨#沉沒#淡水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637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