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打衝現場!女騎士未禮讓 與警車對撞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柳中屏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9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9 18:15

遇上警車鳴笛要衝現場,騎士未注意遭撞飛!今天凌晨有民眾打電話報警,稱在菸廠路有人打架鬧事,附近巡邏警網接獲通報,立刻成立快打部隊要前往現場處理,但來到路口時,有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另一向的警車不斷鳴笛按喇叭,看到綠燈就往前騎,沒停下來禮讓,和警車發生對撞。


 

綠燈了駕駛沒立刻往前直行,因為他聽到了有警車要通過,他刻意停下來,但是一名機車騎士瞬間被撞飛,人車飛越一個馬路口,甚至還波及到另一名機車騎士,騎士當場痛到完全動不了,員警立刻下車查看她的傷勢,救護車趕緊到現場救援;只是再看一次撞擊瞬間,雖然是綠燈騎士理當可以直行,偏偏她未禮讓。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當時員警就是接獲在菸廠路,有民眾發生鬥毆事件,在附近巡邏的警網就是從南往北要趕赴現場,結果卻在這裡發生車禍。」

警車是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駕駛的,因為29日凌晨12點多接獲打架情資,非同小可,快打部隊立刻啟動,另一向的汽車駕駛知道要禮讓,但20多歲的許姓女騎士沒注意,照樣直直騎,忘記值勤中的警車有優先路權,腳部因此多處擦挫傷。
 

一般來說有民眾報案,警察就得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,因為慢了一拍,可能結果就差很大,所以不管是救護車、消防車、警車,值勤中,路上駕駛騎士看到他們先讓再說,道路優先行駛權不禮讓可是能開罰。

對此信義分局也表示,事後到場打架其實並非自己轄區的,而員警在經過路口時已經有放慢速度,結果騎士卻疑似沒聽到鳴笛聲,當下已經和騎士家人協調達成和解。

馬路如虎口,儘管已經是綠燈了還是得要注意看注意聽,否則自己受傷,還得為此花錢修車。


 
#警車#鳴笛#騎士#車禍#打架#快打部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798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