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眼戳破謊!無照男友騎車撞 女幫揹黑鍋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3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3 13:33

男友無照駕駛出車禍,女朋友當擋箭牌!台中一名17歲高中生騎車載女友,不慎追撞另一輛機車,沒想到警察到場,22歲的女朋友知道男友沒駕照,自己跳出來頂罪,但是一調路口監視器,乘客揹著女用小皮包、鞋子也不一樣,當場識破,女生的媽媽到警局得知女兒揹黑鍋,還大罵女兒不會挑對象。


 

一對年輕男女騎機車雙載,直接追撞前方另一輛機車,阿公、阿嬤重心不穩,2輛機車慘摔地上,阿嬤躺在馬路痛的無法起身,機車前輪、手把、外皮脫落,員警來了,當然先問年輕男女誰騎車,這時女生自動承認車是他騎的,男生在一旁不敢講話,員警調路口監視器一看覺得奇怪,如果女生騎車,為什麼後座乘客揹著女用小皮包,而且身材嬌小,再來監視器拍到騎車的人穿黑色帥氣男鞋,女生穿的是白色球鞋,當場戳破謊言。

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:「男性的神情有點奇怪,追查發現騎機車的是那位男性駕駛。」

原來2人是情侶,女生22歲,想幫17歲的小男友頂罪,因為他沒駕照,女生的媽媽被通知趕到派出所,一看女兒不只跟高中生交往,出車禍還要幫男生揹黑鍋,當場罵女兒,還直接教他怎麼挑對象,拿員警當範例。
 

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:「跟他女兒說這個男生這麼沒有擔當,你以後要找對象至少要找員警這種的,比喻要找跟我們洪姓員警這樣的。」

承辦員警哭笑不得,但小男友無照駕駛只被開單,女友卻因為偽造文書遭到函送,可能要處3年以下拘役或役科罰金,雖然年齡不是問題,但媽媽擔心的是年輕人不會想,後果不堪設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無照駕駛#高中生#女友#頂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321

0.1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