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迴轉小黃撞飛鐵馬! 女騎士彈飛手骨斷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6:23

迴轉沒注意,計程車撞飛腳踏車騎士!19日下午,蘇姓小黃司機載客人到迪化街,由於停車位置的道路很寬,駕駛貪圖方便,迴轉要離開,但卻不小心撞上直行的腳踏車,女騎士當場拋飛倒地,痛得不斷哀嚎,車禍導致交通阻塞,附近店家有所怨言,一度還誤會是假車禍。


 

載送乘客下車,計程車進入巷弄迴轉,才剛剛起步,直接撞上迎面直行的腳踏車婦人,畫面再看一次,騎腳踏車婦人從左邊直行,計程車司機在右巷一個迴轉,似乎沒看到婦人,兩人直接撞上。

蘇姓司機:「我彎過來已經看不到她車,她突然騎過來,我看到已經來不及。」

現場是人來人往的迪化街大路口,事發下午3點半,還正是迪化街車潮人潮多的時間,計程車撞飛腳踏車,婦人當場拋飛在地跌坐在地上,臉部猙獰,口中還不斷說自己手斷了,求救聲大到附近民眾一度以為小黃司機遇到假車禍,幫他抱不平。
 

車禍目擊者:「她躺在地上很久,計程車司機對她很好,那路口很常這樣,都要注意啦!」

其實迪化街是單行道,因此路口處就成了不少計程車載送下車點,現場也直擊,不少小黃司機載送完乘客後道路迴轉,只是這回不小心撞上了騎單車婦人,撞人的小黃司機事後說會負起責任,要是當初速度慢點多看幾眼,也就不會把人撞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迴轉#計程車#車禍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1092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