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往1個月他花12萬為女買單 男提告詐欺

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9:09

台中一名女模特兒被指控是職業情人!自認上當的一名男子說,跟小模交往1個半月,幫她買的化妝品、衣物、自拍神器、甚至保健食品、電信帳號就付出12萬,後來只是因為拒絕女友要求購買3萬元的衣櫃,對方就開始冷淡疏離,男子事後發現原來還有其他受害人,有人付了20多萬,還有人付了70多萬元,憤而聯合找律師告上法院,指控對方詐欺!


 

秀出跟女子親密合照,不論是搭車、吃飯幾乎都肩併肩貼在一起,但短短1個多月交往,卻讓男子小張(化名)付出慘痛代價。

當事人小張(化名):「我初估的,我印象中有的12萬元,就是比較大金額的,那當然小金額的我就沒細算。」

當事人控訴自己是活動經紀人,1年前因為工作關係認識擔任小模的女子,直到今年2月對方主動示好,表達想要交往,開始遠距離戀情,除了吃喝等開銷,舉凡其他生活開銷,甚至連保健食品都開口要男友買單。
 

1個多月內,從衣物、鞋子、飾品,甚至2萬多元的化妝品、3萬多的自拍神器,當事人小張都幫忙付錢買單,零零總總花費至少12萬元。

當事人小張(化名):「交往後就開口要東西,比如說剛好現在什麼什麼東西在打折,她剛好有這個需要。」

但買完之後,事後卻再也看不到這些東西,上個月中,女友開口說要買3萬元衣櫃被拒絕後,態度立刻變得疏離冷淡,當事人小張事後跟女子前任男友聯絡,才知道自己花了12萬,還只是小數目,有人曾被騙了20多萬元,甚至有人為她付了76萬,最後同樣人財兩失,因此集合其他3名受害人要對女子聯合提告詐欺,女子則是透過友人反駁,都是這些男子追求不成才會惡意放話中傷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#職業情人#詐騙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8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