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女駕駛R檔誤當D檔 「倒退嚕」連撞8車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9 12:30

台中一名24歲年輕女駕駛去年剛考到駕照,開車載著爸媽要去找朋友時,誤把DT當打成R檔,油門一踩突然向後倒退,先是撞上路邊整排機車後,疑似因為太過緊張,不但沒停下來,還繼續邊倒退邊轉彎,橫越了整條馬路,最後撞到路邊轎車才停了下來,事故意外造成7部機車、1輛轎車被波及。警方表示,事故發生地點西屯路,平時車流量相當大,幸好女駕駛失控連環撞沒有人車經過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
 

轎車來到社區大門,前座爸爸下車,跟後座女兒換位置,讓她開車,沒想到準備起步時,車子不是往前,而是向後倒退嚕,先是衝撞停在路邊的整排機車,接著轎車不但沒停下來,還轉了方向繼續橫越馬路,最後撞上路邊白色轎車,這才停了下來!

車禍現場機車全被撞得東倒西歪,白色轎車車門也被撞凹,警方清點,發現一共7台機車、1輛轎車遭殃。意外現場就在台中市西屯路,靠近玉門路口,肇事的女駕駛跟警方供稱,當時爸媽開車載她出門,因為要去找她朋友,才會換手讓她開。

警方表示,24歲女駕駛去年才剛考到駕照,當時換手開車,不小心把D檔誤打成倒退的R檔,加上是上坡路段,女駕駛油門一踩,突然高速向後退,一時緊張才會連環撞。警方說,西屯路平時車流量大,女駕駛倒退撞還橫越馬路,幸好當時沒有任何車輛經過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 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駕照#打檔#撞車#車禍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75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