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市議員再爆另1狼師 9日公布姓名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6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6 13:26

在林奕含父母發出第三次聲明前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加碼爆料,他指出在高雄其實也有補習班學生被老師侵害,而且蕭永達還直接點名,這名老師就是補教界的4大名師其中1人,但他不願意具體說出消息來源,只肯說他將趁9日市政總質詢的機會公布這名老師的姓名,而且如果消息有誤他願意全權負責,對於議員一再爆料,高雄市長陳菊說了,民代不應該作為社會事件操作,這樣的舉動不適當。



 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加碼爆料,指出伸出狼爪的補習班老師還有另1人,就是高雄補教界4大名師的其中一人!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:「XX補習班有4個名師,這4個名師裡面有其中1位,近10年來長期挑雄女漂亮的女生伸出狼爪。」

蕭永達表示他絕對保護自己的消息來源,但願意用負責任來捍衛自己的公信力。
 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:「我的控訴狼師如果是錯誤的,我願意付3項責任,民事責任要付鉅額的民事求償,社會責任立刻辭掉議員職務。」

記者黃子倩:「林奕含事件爆發之後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加碼爆料,他說在高雄也有補習班老師涉嫌侵害了女學生,9日將在議會總質詢公布名單。」

而被蕭永達直接點名受害的高雄女中,也在學校官網中緊急發出聲明,指出學校從未接獲學生申訴或有人舉發,另外如果屬實,也希望議員提供相關資料,讓校方能有依據處理。

另外,遭影射的物理補習班老師也在臉書發聲明,已經委託律師向檢察署提出加重毀謗告訴,將對PTT八卦版、黑特南一中、黑特南女等網路媒體PO文者提告,捍衛自己的清白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奕含#蕭永達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823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