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找錯人? 2惡煞持電擊槍攻擊民眾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7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7 13:13

昨天(26日)晚間11點,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回家途中,突然遭到2名惡煞持棍棒圍毆並持電擊槍攻擊,對方作案後搭車逃逸,被害人趕緊到附近社區的警衛亭求救,警方調查後發現,被害人並沒有和人結怨,疑似嫌犯討債認錯人。


 

男子在住家前休息放空,沒想到突然出現2名惡煞,二話不說朝他圍毆攻擊,不到幾秒的時間就趕緊逃跑,被害人痛苦的扶著流血的右手向人求救。仔細看,惡煞就像鎖定目標似的,一看到被害人就上前攻擊,手上拿著電擊槍和棍棒,凶神惡煞做案後迅速逃跑,再搭乘計程車離開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晚間11點,許姓男子在新店百忍街返家途中,卻遭2名陌生男子盯上,對方一下車就拿著電擊槍和棍棒朝它攻擊,疑似要來討債,但卻找錯人。

新店分局碧潭派出所所長馬錦龍:「據稱是要討債,可能是認錯人了,這男子無端被這2名男子持棍棒、還有電擊槍攻擊。」
 

警方在現場發現電擊槍留下的電擊線,被害人一臉無辜,不認識對方卻被攻擊,手上有長8公分、深2公分的傷口。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身穿黑衣黑褲的蒙面嫌犯初估20多歲,身高約170公分、身材偏瘦,已經鎖定對象追緝中。沒搞清楚對象亂攻擊人,無辜民眾遭到慘遭電擊槍攻擊受傷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擊槍#討債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73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