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街頭暴力又一樁! 飆速追逐、砸車打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4/21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1 09:14

高雄街頭再度上演暴力事件!一輛黑色汽車疑似遭到沿路追逐,結果失控衝撞分隔島後,對方竟將他拖出車外痛毆一頓,連車也給砸得稀巴爛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打人的、被打的全跑光,只留下被砸毀的車輛以及地上處處血跡。


 

黑色轎車衝上分隔島,車頭抵著號誌牌,凌晨3點多,小港機場旁的這輛轎車好像事有蹊蹺。

員警:「這被砸的也太慘了吧。」

四個車窗全被砸破,後擋風玻璃也碎裂半掛著,想必砸車的人力道不輕,連鈑金也凹一塊;然而,車是其次,這處處血跡,還有這枚清清楚楚的血手印,才真正叫人心頭一緊,但人,跑掉了。
 

員警:「我們快打的人來,人就不見了,附近搜尋也沒有。」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看到這輛黑車被飆速追逐,結果一個失控撞向分隔島,沒想到另一幫人有著病要你命的態度,將撞車駕駛拖下來痛打,還持棍棒砸車,最後動手的跑了,但連被打的都不見蹤影,只把車留下,還有上頭不少傢伙,四處都是鐵棒、鋁棍之外,下頭還隱約可見一把藍波刀,什麼樣的糾紛、兩方人馬又是什麼樣的身分,警方連繫車主要釐清案情。

只是近來高雄暴力事件頻傳,20日才發生兩派人馬在馬路上大打出手,甚至開車撞飛對方,12日甚至有飛車追逐,嫌犯還拿步槍往前車至少狂轟十多槍,如今再發生街頭飆車追人、痛毆成傷,一樁樁案件,如同狠狠搧了高雄治安一個大耳光。
 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速#追逐#飆車#砍人#治安#血手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528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