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死1傷車禍! 女乘客遭控小三父親喊冤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8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8 21:37

17日宜蘭員山發生一死一傷的死亡車禍!受傷的趙姓女子卻被外界指責,是介入死者吳姓男子家庭的小三,女子父親出面喊冤,孩子跟死者交往期間,對方常常突然消失,還推說是被姐姐控制行動,他們詢問死者家人,才曉得這個姐姐是吳姓男子前妻,男方刻意隱瞞,希望外界還女兒清白。


 

車禍現場凌亂不堪,機車殘骸散落一地,17日上午吳姓男子騎車載著趙姓女子出門,卻和直行的大卡車發生碰撞,騎士當場傷重死亡,乘客幸運撿回一命,事故原因警方還要釐清,卻傳出趙姓女子被人指責,是介入死者家庭的第三者,這讓女子父親覺得很冤枉。

趙姓女子父親:「奇怪不是有一個姐姐嗎?死者他爸跟我們講說他只有一個獨子。」

父親說女兒和死者交往後,大約1個多月前才知道死者的存在,小孩常常抱怨男友有時會突然失蹤,說是被姐姐控制,但他們和死者家屬接觸,才曉得原來死者是家中獨子,沒有姐姐,而這個姐姐就是死者的前妻。
 

趙姓女子家屬:「傷者還沒醒,希望外界就是留一點空間,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。」

拿出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,家屬說死者和前妻,從頭到尾都以姊弟相稱,他們全部都不知情,不曉得為何會被死者前妻指責是小三,他們不怪罪任何人,畢竟一場車禍造成一死一傷,只盼望外界多給孩子休養空間。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小三#控制#隱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1029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