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家暴!少年當街被毆 警方主動偵辦

記者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7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7 23:28

新北市新莊街頭今晚發生當街毆人案!一名少年想要上車,卻遭到駕駛出腳猛踹,還出拳痛打,民眾看不下去,熱心勸阻,駕駛才悻悻然離開,新莊警方懷疑是家暴案件,主動介入調查,已經查明車主身分,要通知到案說明。


 

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,先是對著路旁的少年一陣怒罵,接下來更誇張,少年才走上前幾步路想要上車,男子竟然出手狂打!他先狠狠的踹了一腳,再揮手往少年頭上重重打下,少年站都站不穩差點跌倒,沒想到男子還是不放過,再次往頭上打了一下,路旁熱心民眾看不下去,上前勸阻,男子才悻悻然離開現場。

目擊民眾:「開車門把小孩子從後座拉出來,丟到地上,再把車門甩上,然後他要走回駕駛座,然後那個小孩又要靠過去開門,他又過來開始揍他。」

事情發生在晚上8點半,新莊的中平路與幸福路交叉口,當時這輛白色轎車停在路旁,少年正要上車,不料男子突然間出手痛打,少年從頭到尾都沒還手,不發一語站在旁邊,等到男子上車,才獨自離開現場。
 

民眾拍下影片,懷疑是家庭糾紛,警方獲報後不排除是家暴案件,主動介入偵辦,是不是父親當街毆打小孩?將依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毆打#家暴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15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