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警啦!攔下偷車賊 砸車攔阻仍脫逃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5:12

台中一名遊覽車車主,把車輛停放在空曠路邊,卻遭小偷破窗進入,拆下車上零件準備帶走,這時候路人發現通知車主,小偷逃上自己的轎車,準備逃離,被害人和朋友阻擋他逃跑,一人拉住他,一人拿棍棒敲毀擋風玻璃,阻止開車,路人也趕快報案,不過小偷還是逃了,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,鎖定一名有竊盜毒品前科的通緝犯。


 

一個狠狠砸車,一個拚命拉住駕駛,原來坐在駕駛座的是小偷,被抓要逃被攔下來,頻頻跟旁人求救快報警。

民眾邊拍抓賊過程邊報警,但是兩個大漢還抓不住小偷,就在警察到達現場前1分鐘,小偷逃了。

被害人楊先生:「他砸破我的玻璃,我也要砸破他的玻璃,讓他沒辦法跑掉,結果玻璃破掉他還有辦法看路跑出去。」
 

被害人是這台遊覽車車主,遊覽車被打破車窗入侵,拆下車上的零件,準備帶走變賣,就在這時候,車主接到通知,趕到現場攔下小偷。」

被害人楊先生:「門有開關他不知道開關在哪,門沒有打開他出不來,我用遙控器打開他就跑出來了,跑到他車上我們要抓他下來,抓不下來。」

小偷被砸破擋風玻璃,看不清行車路線還是成功逃脫,遊覽車初估損失超過10多萬,進廠維修也無法營業,附近沿路多台轎車遭破窗竊盜,小偷雖然逃了,不過根據被害人指認,警方鎖定31歲的白姓嫌犯,是一名慣竊有毒品前科,多項通緝在案,警方追緝當中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遊覽車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17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