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給錢抓狂! 乞討「土地公」恐嚇落單女店員

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8:42

高雄楠梓區最近出現一名裝扮成土地公的男子,常常在店門外徘徊,專挑女店員獨自一人顧店時,進入店內討錢,造成店家困擾,而且如果不給錢,他還會抓狂,把手上的拐杖拿起來揮舞,瘋狂敲地板,發出巨響嚇人,甚至還會出言恐嚇,讓鄰近店家不堪其擾。

機車行監視器拍下,一名頭戴土地公頭套,身披黃色長袍,一手拿拐杖,一手拿紅色竹籃,大搖大擺的進入店家,沒多久就出來,只見老闆娘隨後跟出來,面露驚恐,因為他不是來祈福,而是來要錢的。

 

車行老闆娘:「揮手跟他說不要不要,不用了謝謝這樣子,然後他就一直說,拿著枴杖就一直敲,很大力一直敲說,你家拜神明的,還不趕快去拿錢,快去啊,心臟跳超快的,快嚇死了。」

來要錢不打緊,但不給還不行,店家說男子討不到錢,就會拿起手中的拐杖不斷揮舞,甚至瘋狂敲地板,甚至出言恐嚇,而且受害店家不只這一間,男子沿途靠著店家玻璃門,不斷探頭探腦的,讓附近店家不堪其擾。

附近店家:「好手好腳,出來這樣子,他幾乎每間店都有(要錢),這樣真的是擾民,(怎麼說)常常像這樣來斂財的,我是覺得這樣不好啦。」
 

高雄這名假土地公經常在楠梓附近出沒,而且專挑女店員獨自一個人顧店的時候進入,吃定女店員無力反抗,竟然多次騷擾附近店家,以相同手法要錢,如果對方不從,就會想盡辦法大鬧,甚至出言恐嚇,但店家通常都不予理會,覺得他根本像在斂財。

附近店家:「酒氣啊,臭到不行,假藉神明的名義在那邊乞討要錢,只是為了要喝酒而已吧。」

男子全身酒氣還喬裝成土地公,大喇喇地四處討錢,但脾氣還很大,遇到店家不給錢,他就開始大鬧,讓附近店家不堪其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喬裝#土地公#要錢#擾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10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