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充電過頭竄火!工程師忙提水 反被嗆死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3:06

疑似電器充電過頭起火,嗆死電腦工程師。台北市一名41歲電腦工程師,住在萬華一處集合式住宅,12日上午坐在客廳看電視,房間內正在充電的電器突然起火,他起身要到浴室提水滅火卻被濃煙給嗆暈;消防隊到場後9分鐘內撲滅火勢,但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遠嫁南部的姐姐聞訊趕回台北,在派出所崩潰痛哭。


 

無人的樓梯間,下一秒突然濃煙密布,接著看到住戶陸續跑下來,消防人員趕到場,趕緊拉水線灌救,換個角度從巷子往上看,可以看到公寓飄出陣陣灰色濃煙,所幸火勢很快就控制撲滅,不過,獨居在這戶的41歲黃姓電腦工程師,雖然沒有被燒傷,但卻疑似被嗆暈在家中,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目擊者:「昨天早上8點多快9點的時候,我看到我們監視器上有冒煙,後來我們就趕快報警。」

這場奪命火警就發生在這個月12日上午8點多,事發地點就在萬華這棟集合式住宅5樓,當時,臥房正在充電的電器突然起火,接著整張床都開始燃燒,坐在客廳的黃姓男子發現,衝到浴室想提水救火,沒想到才到門口他就被嗆暈,消防隊到場,9分鐘內撲滅火勢,才發現男子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;火警對面的小吃店老闆娘,看著死者從小長大,他的兒子更和他是從小一起念書的好朋友。
 

這回,疑似房內的電器充電過頭,導致機身過熱起火燃燒,但起火的電器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,火調人員也還在進行鑑識,確認到底是什麼器材,奪走鄰居眼中,單純孝順工程師的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腦工程師#火警#充電#集合式住宅#滅火#嗆暈#濃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54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