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分鐘竊83萬手機!賊闖通訊行偷iPhone7賣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3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30 18:53

竊盜集團直闖偷訊業者倉庫,偷走83萬iPhone7等手機!21日清晨,兩名竊賊到台北內湖一家通訊行,鑽進窄巷,破窗偷竊,3分鐘內得手29支iphone和三星手機,總價83萬,接著為了掩人耳目,戴口罩到全台北中南各地銷贓,想趁過年換機潮,大撈一筆!


 

清晨6點多,通訊行還沒開門營業,兩名不速之客闖進門,一個戴口罩,另一個拉高衣領,想辦法遮住臉,接著走進到倉庫,偷走29支高檔智慧型手機放進包包,逃逸無蹤。

記者吳虹儀:「嫌犯當時就是進到這個窄縫裡偷竊,可以看到這空間相當狹小,記者幾乎要用側身,才能勉強通過。」

嫌犯發現通信行隔壁有個窄巷,雖然寬,只有25公分,但還是硬鑽過去,再拆開鐵窗,打破玻璃闖進屋內,全身包緊緊,互相掩護,把倉庫內23支iPhone7,還有6支三星手機,通訊行損失83萬元,兩人疑似熟門熟路,前後只花3分鐘,雖然保全系統啟動了,但嫌犯已經落跑,還故意到外縣市銷贓。
 

險收贓店家:「戴口罩就有問題了,你看手上拿一支S系列,胸口又一支iPhone大7。」

包括新北市的三重、宜蘭等地區的通訊行,陸續發現有人疑似拿失竊手機銷贓,警方懷疑,竊盜集團看準過年換機潮,在過年前偷走29支手機,接著再低價銷往北中南的小通訊行,企圖變換現金。只是兩名行竊男子竟然能在短時間內,鎖定店家潛入行竊,懷疑他們相當熟悉地形,不排除有地緣關係。

只是,每隻手機都有序號,加上曝光的影片清清楚楚,這83萬的手機,恐怕拿得走,賣不掉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盜集團#手機#iPhone7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68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