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調查】威而鋼假藥流出市面 假藥盛行率竟高達93%

記者 許碩穎 / 攝影 林哲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3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3 17:27

根據統計,台灣40歲以上男性「不舉」比例,若以面對面方式詢問,則統計為13.1%,而若改以問卷調查統計則比例升為26.2%,這項調查不只告訴我們勃起功能障礙的盛行率,還意外顯示了男性在面對面詢問時仍是難以啟齒。
 
這樣的難以啟齒,可能衍生出另類商機,根據台北榮總泌尿部男性生殖科黃志賢主任調查發現,男性因不好意思就診,未經過醫師處方,自行私下在坊間或網路上購買壯陽藥,甚至是偏方,假藥盛行率竟然高達93%,也就是說,在院所或合法通路之外的地方購買威而鋼,買到真藥的機率僅有7%。

 
 
黃志賢主任指出,不願就醫檢查的男性,通常自行在網路或不明通路購買藥物,如犀利士、威而鋼、樂威壯等成藥,買到假藥的機率非常高。但若民眾沒有藥物觀念,也沒有經過醫師評估診斷,倘若有慢性疾病或是其他病史,而正在服藥當中,可能導致用藥危機。舉例來說,若是威而鋼與含有硝酸鹽類的藥物併用,可能會使血壓快速降低,嚴重時有致死可能,民眾不得不慎。

黃志賢主任強調,民眾有勃起功能障礙等問題,應積極就醫,經過醫師診斷評估後,在依藥師指示用藥,才能真正擺脫病灶。
 
對此,衛生福利部則回應,對於打擊假藥一直都有積極作為,而此案例已通報檢調,呼籲民眾用藥前應遵照醫師、藥師指示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而鋼#壯陽藥#犀利士#黃志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50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