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錢不成砍殺父母弟3人 母送醫不治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8 13:05

高雄大寮發生一起砍殺全家的命案,一名36歲莊姓男子,5個月前失業在家,早上和媽媽要錢不成,竟然持預藏的水果刀砍殺媽媽,爸爸和弟弟上前勸阻也遭砍,事後媽媽因為傷勢太重送醫不治。砍殺全家,嫌犯事後還跑到附近買飲料喝,完全不知事情嚴重性。


救護人員小跑步趕快將婦人送上救護車,因為她全身都是血奄奄一息,下手的是她的大兒子,怎麼都想不到,辛苦養大竟然為了錢,持水果刀砍殺她。

 

大寮分駐所所長陳志彥:「平常都會跟母親要錢,因為這一次母親拒絕拿錢給他。」

事情發生在早上7點多高雄大寮興隆路這間民宅,從紗窗外內看,隱約可見地板上相當凌亂還有血跡,36歲莊姓男子一早準備出門跟媽媽要錢說要找工作,被拒絕竟然持預藏的水果刀砍殺媽媽,過程中他的爸爸和弟弟聽見聲音出來勸阻,手部等多處也遭砍傷,最後3人送醫。

大寮分駐所所長陳志彥:「後來他又跑到隔壁的附近去買飲料,他發覺說怎麼家人都不在了,不曉得會這麼嚴重。」
 

要不到錢砍殺全家,他的媽媽傷勢最重,左胸、腹部、雙腳多處刀傷,其中左胸和腹部為致命傷送醫不治,行兇的36歲莊姓男子之前在塑膠工廠上班,5個月前離職離開時還跑到公司踹門,雙方不歡而散,從此他性情大變,隨身帶2把刀防身。

莊男父親:「1萬、2萬拿給他,現在變成常常都要拿錢。」

莊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,全家人接濟他,但每每拿錢很快又花完,這回要錢不成砍殺全家,媽媽還慘死刀下,莊爸爸一臉倦容無語問蒼天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#要錢#失業#砍殺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96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