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入詐騙集團遭軟禁6天 女11樓逃生墜樓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8 19:48

新北市新店捷運共構大樓內,有詐騙集團涉嫌軟禁少女長達6天,逼得他們只能從11樓串連衣服垂降,不慎摔傷,少女透露,6天來她們有參與詐騙,但業績不好領不到錢、手機又被沒收才想逃跑,而且還有另外2名中輟少女下落不明。警方上門搜索,逮捕一名李姓男子,他雖辯稱不知情,仍被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,法院裁定6萬交保。


 

少女躺在擔架上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,才16歲跟朋友來打工,卻自稱落入,詐騙集團陷阱,遭囚禁長達6天,得跳樓逃生。一件又一件大衣,打繩結串連,劉姓少女從11樓高陽台,緊握這些衣服慢慢垂降,結果到6樓時,她已經沒力,失手墜落3樓天台,左肩脫臼、左手、腳都有撕裂傷,住進加護病房急救。

跟她一起逃跑陳姓少女說,從20日開始,在乾哥介紹下來打工,以為只是接電話,一踏入房間才知道是打詐騙電話,手機遭沒收,乾哥說會給酬勞,但2人疑似詐騙業績不好,乾哥不給薪水,相約清晨要逃卻受了傷。

記者陳韻涵:「少女墜樓之後,屋內的其他詐騙集團成員立刻搭電梯下樓,直奔捷運站離開,還有人改搭小黃逃離現場。」
 

新北市新店共構「碧潭有約」社區內,40坪空間超過20多人,牆壁有隔音棉,地上都是睡袋,集團從15日入住,26日清晨6點2人墜樓後,1小時內人去樓空,警方現場逮捕一名返回屋內的李姓同夥,他辯稱是來找朋友,仍被依妨害自由移送,少女說,還有2名他們一樣大的少女下落不明。

物理老師表示,用尼龍衣物當繩子垂降,比起棉質上衣,大約可耐重70到80公斤,警方追查集團可能專門吸收中輟生,躲豪宅犯案,但房東通通不知情,如今2名少女墜樓,也讓藏在高級捷運共構大樓的詐騙集團曝了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店#詐騙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476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