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快?轎車逆向超車 「保時捷」遭撞全毀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3 19:37

絕版保時捷車款被撞爛!23日上午8點多,新北市石碇往平溪方向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疑似因為貪快逆向超車,當場撞上對向保時捷。這輛保時捷是911系列前五代,復古精裝版的,現在已經停產,沒想到卻被撞成廢鐵,讓跑車駕駛看了好心痛。

車頭全毀,車體凹陷,百萬跑車形同廢鐵。而肇禍的就是一旁的香檳色轎車,23日上午8點多,新北市石碇往平溪方向,56歲邱姓車主要去平溪玩,但因為假日車多,自稱一時恍神逆向超車,當場撞上對向的保時捷跑車。兩輛車不僅車頭全毀還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。

 

中民派出所長吳俊達:「他自己講說他有一點恍神,才會跨越到對向車道。」

保時捷駕駛是他,台北東區頗富名氣的牙醫黃怡豪,臉書上多張合照,這回駕駛的愛車是他在26年前花了150萬買進的二手993經典車款。雖然不是他名下的唯一跑車,但卻是最喜歡的一台,沒想到假日開車出門兜風,卻被撞毀。

中民派出所長吳俊達:「保時捷腳踝稍微有一點骨折,另外邱姓車主的部分,鼻樑跟胸腔稍微有撞傷。」
 

精裝復古版保時捷,現在不但價錢漲了很多,也已經絕版;轎車駕駛這回貪快超車,不但害自己受傷,也毀了黃醫師的愛車,就算賠錢,恐怕也彌補不了痛失愛車的遺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跑車#平溪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966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