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嬰爬「天堂路」挨轟 托嬰中心:刺激感官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3 21:38

實地追蹤我們找到這家位在竹北的托嬰中心,有合法登記,開業8年多,園長拿出影片澄清,說這是一種訓練,目的是要刺激小朋友感官,讓它們提早知道,哭喊不會就會有大人的抱抱,進而去適應外在環境,家長都能支持,強調過程中,托嬰人員全程陪伴,絕對不會讓小孩受傷,但社會局還是會了解,這樣的方式是否已經過當!


 

被民眾拍到,在公園水泥地上,爬天堂路的小嬰兒,托嬰人員邊拍邊安撫,對於外界的誤解很無奈。

園方:「我們並不是放任他,而且我們也清楚知道,孩子不會因為這樣爬行而受傷。」

園方說,這是他們的教育方式,看看托嬰中心人員自拍的畫面,目的是要給孩子適度的刺激,讓他們適應外在環境。
 

過程中都有托嬰員全程陪伴,隨時觀察小嬰兒的狀況,絕非外界所想,把小嬰兒當成軍中般的訓練 。

根據了解,這間在開設在竹北的托嬰中心 ,已經開業8年多,主張小嬰兒接近自然,常常帶孩童外出,攀爬草地 或是石子地,去培養孩子對環境的適應力。

園方:「可是我覺得孩子你一直抱在身上,他的能力,他的恐懼,是不會改善的。」

臉書專頁上也寫明了教育理念,就是要讓孩童有機會開心大笑,遇上挫折可以大哭,這點在接受托育時,都有跟家長說清楚。

娃兒父親吳先生:「我覺得蠻正常的,他哭並不是因為他的膝蓋痛或幹嘛,他只是想要找人,很認同,非常認同。」

家長力挺園方,認為是外界不了解這樣的教育模式,對於小孩子的哭喊,習慣給予疼惜。

不同的教育方法,只是用爬天堂路的模式,連社會局也覺得不妥,是否太超過,將要深入了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托嬰中心#教育方式#爬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1215

0.2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