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惡煞恐嚇老街店家 砸攤、舉椅丟人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7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7 13:41

老街驚傳砸店打人事件!就在16日中午,人潮眾多的金山老街有幾名黑衣男子擋在一家魚荖店門口,不讓老闆做生意,隨後還拿架上的商品和木椅猛砸老闆,並且推倒攤位,囂張行徑也被老闆全錄了下來;根據了解,是因為店租到期店家沒有搬走,房東才找人來砸店。


 

2名黑衣男在店家前晃來晃去,就是不讓店家好好做生意,老闆一邊錄影、一邊請店員幫忙報警,但2人似乎沒在怕,拿起架上的商品一陣猛砸,最後甚至一把推倒攤位,看到老闆還在錄,白衣男子火大了,這次直接衝進店裡,甚至舉起椅子砸向老闆,最後2人走之前還撂下狠話。

砸店男子:「不要臉!房租沒繳、店租沒繳,下午再砸你,砸到你關!」

果然1小時後又再來,這回雙方還當街打了起來,老媽媽擋在中間也受到波及,直到警方到場才把人全部帶走。
 

金山派出所長呂湧穎:「租約的時間到了,希望他們能夠離開,他們要收回自己的店來營業。」

傳出砸店的地點就位在新北市的金山老街內一間賣魚荖的店家,因為黃姓房東想把店收回來自己做,要求曾姓承租人15日後搬離,還要繳清房租、水電以及清空店面,但期限到了承租人不願離開,才引發衝突。

雖然店家積欠租金,但房東用暴力催討已經觸法,幾名惡煞大白天不顧老街內假日人潮多,公然砸店傷人,雖然雙方不提告,但房東和這幾名惡煞還得吃上恐嚇罪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山老街#砸店#打人#租約到期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421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