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禮讓直行車?工程車吊臂插進汽車右側


發佈時間:2016/09/29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9 21:15

高雄市下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因為左轉時,疑似沒有禮讓直行的工程車,結果工程車煞車不及,吊臂從白色轎車副駕駛座插進去,猛烈撞擊之下,兩車卡在一起,還往前推行了至少10公尺才停下,幸好副駕駛座乘客只有輕傷,而開車的王姓女房仲,在被撞上時,嚇得驚聲尖叫!


 

話才講到一半,右側一輛工程車碰的一聲撞了過來,女駕駛嚇得驚聲尖叫;女駕駛驚慌失措,頻頻喊完了、完了,車禍怎麼發生的,下午一點左右,當時王姓女房仲開著這輛白色轎車,在九如二路閃燈,準備左轉,前方的小黃先抓到機會左轉,白色轎車也想跟著轉彎時卻沒發現右側 一輛有著長長吊臂的工程車直行而來,工程車吊臂就這樣插進副駕駛座,兩輛車卡在一起,但工程車這時卻煞不住,一直把白色轎車 往前再往前推行,起碼10公尺 才停下。

工程車駕駛「(白色轎車)算是有停一下啦,然後又起步啦!又起步要左轉啦!」

工程車駕駛說當時他已經到九如跟龍江路口,但白色轎車卻一直要轉彎,加上他車子重一撞上就煞不住了,而白色轎車副駕駛座安全氣囊整個爆開,車頭半毀,幸好車上男乘客 只有擦傷,而負責開車的35歲王姓女房仲 人沒事,但驚嚇很大。
 

白色轎車女駕駛:「我以為他會讓我 大家都緊張啦!我想說完了,我要死定了。」

女房仲嚇得淚水在眼眶打轉,警方初步判定,白色轎車因為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,要負的肇事責任較大,白色轎車右半邊被撞得慘烈,看看當時,白色汽車在路口左轉卻慢慢的,一度還停住,這時候應該就是發現吊車要撞上來,女駕駛除了傻住,下一秒就是尖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程車#車禍#吊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47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