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10級陣風! 路樹連根拔起砸毀汽車

記者 林佑璇 宋珮文 李讚盛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7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7 18:13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下午颳起10級陣風,大型廣告招牌搖搖欲墜,部分招牌更是直接掉落,6名員警冒雨排除,行道樹連根把起砸中路邊轎車,還有駕駛因為大雨視線不佳,在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,意外接連傳出,梅姬威力逐漸發威。

強風一陣一陣,碩大的廣告招牌就在風中搖搖欲墜,只有細長的鐵架支撐,因為迎風面大,就怕風再強一點招牌就會承受不住風力倒塌,一旁好幾根的電線,底下又是車水馬龍的街道,要是倒下來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高雄市區風力更強,招牌直接砸到路中央,還好沒有人車經過,出動了5、6名員警,冒著風雨合力清除障礙,恢復交通。除了風大雨也大,狂風伴隨著暴雨,就有一輛藍色轎車因為視線不良,行經路口處時和機車發生擦撞,車子保險桿整個被撞掉。

肇事駕駛:「風很大視線不好。」

瞬間10級陣風不是蓋的,高雄市區內馬路上,雨水就像是海浪一樣在地面上拍打,路上大樹更是連根拔起,直接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,車頂整個凹陷變形,到處都可以看到被吹斷的樹枝到處亂飛,還有媽媽騎機車載著小孩也都騎不動,感覺隨時都會被吹倒,險象環生。
 

西子灣渡船頭附近擱淺漁船利用鋼架固定,看起來還算穩固,反觀路上10多名的行人和騎士,只能聚集在騎樓下抱著鐵門擋風,颱風天路上充滿危險,而且高雄越晚風勢雨勢也會增強,民眾還是不要冒險出門,以策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姬颱風#高雄#10級陣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0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