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太大!7百噸吊掛車遭吹翻 砸賞鯨碼頭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薛孝安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6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6 17:37
圖/TVBS
圖/TVBS

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花蓮海邊吹起6到7級的強陣風,中午瞬間強風把7百噸的吊車給吹翻,幸好駕駛及時跳車沒受傷,但漁會大樓被吊臂砸毀屋頂,港務局研判風力太強是主因。

吊車原本緩慢往右移動準備躲避颱風,但沒想到突然一陣強風,搖搖晃晃、越晃越大,砰的一聲整個倒下,監視器畫面真的好嚇人!就在花蓮賞鯨碼頭,7百噸吊車硬生生被7級風給吹倒,駕駛回想起來還覺得餘悸猶存。

 

駕駛 蘇先生:「當下本來還是想控制,但是想想可能控制不了就趕快跳下來,就一瞬間大概可能不到30秒。」

好在應變能力佳立刻跳車,人沒受傷,這是上午10點55分,吊車結束消波塊補強作業後要撤離避颱風,沒想到剛好一陣強陣風將7百噸的車體吹翻,上面12公尺長的主吊和42公尺的副吊,不偏不倚的砸在漁會建築,造成屋頂損傷,但因為車體太重,只能先派吊車將吊臂拆卸,等颱風過後再從台北派大型車扶正撤離。

花蓮港務局總工程師鄭先生:「瞬間是超過它的負荷能力,所以影像裡面我們看得很清楚,它就是這樣子的扭曲扭過來,然後在回來的時候還沒有回來就倒下去。」
 

港務局初步研判風太大是主因,雖然整體修復損失恐怕百萬起跳,但幸好無人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吊車#吹翻#賞鯨碼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1409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