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你叭什麼?不滿遭超車 攔車撂人毆駕駛

記者 陳韻涵 謝宜倫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7 19:20

按了一聲喇叭,竟被人拿安全帽圍毆!6日深夜吳先生開車要回家,看到前方一輛機車騎士載著一名女性友人,騎了好長一段路,沒有靠邊騎,不只騎在路中間,還左搖右晃,他下意識輕按一聲喇叭,要準備超車,結果騎士竟一路尾隨攔車,還找來朋友打人,但更誇張的是,來助陣的人竟然有他的國中同學。

就在車子前,白衣男子不斷地鞠躬道歉 ,只是一旁另一名黑衣男子,氣焰囂張,邊咆嘯還邊打電話,原來他正準備要撂人來助陣,到底發生甚麼糾紛,需要這麼火大 。

 

記者謝宜倫:「其實吳先生當時就是行駛在路上,但是他看到前方有機車在,所以就輕輕按了一聲喇叭,但沒想到卻遭到騎士尾隨了500公尺。」

事發在6日凌晨,行車紀錄器往回倒500公尺,一輛機車就騎在吳先生的前方,左搖右晃好長一段路,他下意識按了一聲喇叭,竟引發衝突。對方不僅攔車嗆聲,還找來朋友要揍人,吳先生也想打電話給110求救,結果對方又恐嚇又作勢要打人,而且過沒多久,還真的來了一群人。

遭毆駕駛吳先生:「我就一直這樣說對不起。」
 

頻頻說對不起也沒用,他一心只想保護頭部,因為對方3個人,拿著安全帽朝他猛打,而且吳先生早就發現,其他來助陣的2名男子,就是自己的國中同學,以為賠不是說一下就好,結果左手腕,頭部都被打傷。

遭毆駕駛吳先生:「現在開車就有點不太敢按喇叭,就怕再遇到這種的狀況。」

明是對方騎在路中央,按喇叭是為了想讓對方注意一下,後面有車,結果這一聲,後果竟然這麼嚴重 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遭人圍毆#機車尾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632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