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車禍雞排散落 送貨員不顧傷勢忙回報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12:27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市一名20歲的年輕人騎車外送雞排,行經路口發生車禍,導致裝在保溫箱的20分雞排散落一地,而他自己手腳擦傷流血,就怕延誤外送時間,不顧自己傷勢,急忙打電話回雞排店,敬業的精神惹人疼惜,當時下著雨,一旁民眾看了都不捨,連忙幫他撐傘。

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雞排散落一地,一名白色上衣男子手指著旁邊說騎士受傷了,一名男子表情痛苦,坐在地上手腳不停流血,緩緩爬起來,但安全帽裡夾著一隻手機,他正在講電話,不是向家人報平安,而是心繫客人訂的雞排,外送員不顧自己傷勢,打電話回店裡說雞排要重做。

 

原來這名年輕人當時準備將20份雞排外送到嘉義頭橋工業區,結果在忠孝二街和忠孝路口發生車禍,人車倒地,裝在保溫箱的雞排通通灑出來,就怕和客人約定的時間無法將雞排送達,忍著痛也要打電話。

雞排店老闆娘:「他說阿姨我車禍了,我就跟他講說那些東西(雞排)不要了,你看有沒有怎樣就是趕快去醫院,我馬上到。」

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小隊長林炫奎:「當時下著毛毛雨,附近也有民眾幫忙撐傘。」
 

敬業的精神惹人疼惜,由於當時下著細雨,民眾幫忙撐傘,雞排店緊急派其他人重新處理,外送的年輕人這才放心搭著救護車送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外送#雞排#車禍#敬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962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