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車入庫9次停不好 駕駛怒踹擋路車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15:2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一名男子,因為車庫前停了一輛轎車,導致他倒車入庫9次還停不好車,男子生氣地下車,用腳狠踹擋車的車門和引擎蓋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;事後警方調查,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差,再加上車庫被擋住,害他難停車,狠踹別人的車洩憤,現在車主不只要對他提出毀損告訴,還要他負責上萬元的維修費。

開車回家,但車庫前停了一輛轎車,看這位駕駛倒車第1次、第2次失敗,一連倒了好幾次,最後第9次才勉強倒車入庫成功,駕駛一下車,走到停放在住家對面的轎車狠踹好幾下!

 

鼎山所所長甘文豪:「巷內停車阻擋到他的停車位置,他心生不滿,所以就下車叫囂之後,用肘擊以及腳踢的方式破壞別人的車子。」

倒個車花了好長的時間,駕駛好氣憤!先是狠踹駕駛座車門,接著繞過車尾再踹車門,最後走到車頭前越想越氣,再朝引擎蓋打了好幾拳,造成對方車輛板金凹陷,這才滿意離開。

踹車門男子母親:「他心情不好跟女朋友鬧翻吧,他只是踢看看會不會響啦。」
 

兒子踹別人的車洩憤,做媽媽的竟然不覺得怎樣,真的很要不得。事實上鄰居說,踹門的男子脾氣差,時常遷怒人,這回又因為和女友吵架,失控踹別人的車,現在車主不只要對他提告,上萬元的維修費也要他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庫#擋路#倒車#停車#踹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14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