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逆向!運將蘇花公路 撞死2環島騎士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0 18:51
圖/TVBS
圖/TVBS

難道又是酒駕害命,花蓮一名陳姓計程車駕駛,今天上午開車行經花蓮蘇花公路,就在南下抵達和平鄉時,整台車突然逆向往前暴衝,撞上對向車道2名單車騎士,當時兩廖姓跟陳姓單車騎士被撞飛,彈落在馬路上,傷勢嚴重,送醫後宣告不治,警方調查,肇事的陳姓駕駛,酒測值0.79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蘇花公路彎道一輛計程車速度飛快,失控整輛打橫往對向衝了過來,這一撞,撞死2名單車環島騎士,柏油路上血跡斑斑,騎士被撞飛重摔倒地,警消趕到第一時間CPR搶救,但緊急送醫宣告不治,2人的單車還遺留在現場,其中一部因為猛烈撞擊,單車輪框對折變形。

 

目擊者:「他是這樣速度快還是爆胎怎樣,我不知道,然後撞到這邊來,撞到護欄,然後我剛剛從那邊過來,我知道有2台腳踏車。」

警方在車禍現場勘驗,幫忙撿起2人掉落的背包跟日用品,死亡的2名騎士分別是50歲的廖姓男子跟26歲陳誌瑋,疑似騎單車環島,卻遇上死劫,車禍發生在上午9點多,蘇花公路156.3公里處,大約在秀林鄉和平村附近,宜花交界處,當時肇事的38歲陳姓小黃駕駛,南下往花蓮卻逆向暴衝,撞上2名單車騎士,廖姓男子、陳姓男子來不及閃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但小黃沒有停下來又撞護欄,連變電箱都都當場斷裂,肇事駕駛只有輕傷,但酒測值0.79。

車禍處理小組警員:「一台計程車北向南逆向,撞到2台單車,目前死的是2個人,單車騎士已經死亡,駕駛有受傷送往醫院。」
 

又是酒駕釀禍,肇事駕駛不只斷送2人環島夢,也讓2名死者家屬難以接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逆向#蘇花公路#單車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87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