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醉醺醺 無煞車衝撞包子店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何宜信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14:01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長治鄉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包子店的意外,當時店內有員工正在備料,被倒塌的蒸籠撞到,熱水也潑灑在身上,還好小客車被柱子擋住停了下來,沒有嚴重傷亡,但警方前往處理時發現開車的25歲女駕駛,酒測值高達0.98毫克,原來她從前一晚8點喝到凌晨5點,已經喝酒喝了9小時。

凌晨5點多,包子店已經在營業,但卻出現了不速之客,這輛小客車幾乎沒有剎車就衝進店內,一時間蒸檯蒸籠倒塌散落,冒出的蒸氣熱水四散,直到過了30秒,有人上前查看,車內駕駛才回神知道闖了大禍。

 

換著角度再看一次,當時店內除了一桌客人還有一名女員工正在蒸籠旁備料,沒想到小客車突然闖入,這名女員工被推了一下,差點倒在地上,其他員工也都急忙跑出來查看。

被撞女店員:「那個蒸籠倒下來,有打到右大腿外側,然後那個水較降溫了,沒那麼燙,水也有噴上來。」

這起小客車衝撞包子店的意外,凌晨5點多發生在屏東長治鄉,小客車保險桿脫落,包子店設備器材掉落一地,還好當時車子被柱子卡住才沒有再往前傷人,但警方到場一查,發現又是一起酒駕釀禍。
 

屏縣長治分駐所所長王登勇:「到友人家飲酒徹夜,大概在今天凌晨5點疑似因為不勝酒力、精神不濟而自撞。」

25歲的女駕駛從前一晚8點喝到隔天凌晨5點,酒測值高達0.98毫克,果然一上車就不勝酒力出意外,由於警方還查出她有多次酒駕前科,立刻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再看一次當時畫面,失控的小客車幸運被柱子攔下,否則這起意外恐怕難保沒人傷亡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失控#衝撞#包子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57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