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勢猛烈主因! 駕駛艙、行李區留5罐汽油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4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4 19:19
圖/TVBS
圖/TVBS

火燒車造成26死意外,檢警經過連日勘驗有新進展!在駕駛艙、行李區總共發現5個塑膠瓶,經過化驗都含有汽油成份,是助長火勢的主要原因,也使得駕駛吸入濃煙昏迷,沒機會把車停靠在路肩,所有人來不及逃生,為何會在車內放置汽油?是誰放的?檢察官將進一步詢問相關人士釐清案情!

燒焦的遊覽車幾乎只剩支架,經過連日勘驗,桃園地檢署從車體燃燒最嚴重的地方著手調查,現在有了新進展!

 

桃園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:「前側門口燃燒的殘餘物,還有下側行李箱塑膠容器3瓶,送驗後均有汽油成份類的反應。」

勘驗遊覽車發現駕駛艙有2瓶塑膠容器,下層行李箱區域有3瓶,包括駕駛艙和前側門燃燒殘餘物,經化驗均有汽油成分反映,不能說是起火原因,但對於火勢助長有絕對關係,除了從物證著手,23日晚上6點,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靖樺、綽號矮仔陳的技工以及錄音檔中,班長謝姓司機和周姓司機等4人親自到桃園地檢署釐清起火原因。

他是綽號「矮仔陳」的遊覽車技師,遭爆料是無牌技師,涉嫌改車,經過10個半小時的詢問,24日凌晨無保請回,玫瑰石通運總經理林靖樺更強調公司技師有執照,而且車子也沒有加裝暗鎖,懷疑是2名民國100年離職的司機惡意中傷,打算對他們提出告訴。
 

玫瑰石通運公司總經理林靖樺:「完全都是他胡說八道,我們技師是有照的,檢察官也查證過了。」

如今車上驗出汽油成份反應究竟和起火原因是否有直接關係?又為何從駕駛艙到行李箱都放置含有汽油成分的保特瓶?到底是誰放置的,檢警還要多方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燒車#汽油瓶#技工#無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09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