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遭嗆暈! 遊覽車駕駛違規開進內側車道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林亞南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0 20:21
圖/TVBS
圖/TVBS

疑似駕駛先嗆昏,導致整台車擦撞起火,乘客因此慌亂,沒人能逃出來!檢警檢視國道監視器畫面,發現駕駛一度違規「闖進」內側車道擦撞護欄,再滑到外側車道起火燃燒,肇事遊覽車駕駛蘇明成在擦撞之前,已經被濃煙嗆暈,所以起火後他連最近的司機門都無法逃生,也連帶乘客無法反應。

還原遊覽車起火燃燒前,駕駛蘇明成在12點56分41妙還保持在最外車道,但40秒鐘後,12點57分16秒,遊覽車竄出大量濃煙,接著變換車道開進內側擦撞護欄,依規定大客車不應該走這個車道才對。

 

其他遊覽車駕駛司機說:「他怎麼開內線?我也看不懂啊,因為那一條他內線也不能開啊,你司機車上冒煙就要停下來了啊,不管是在路中還是怎樣。」

其他資深遊覽車駕駛懷疑蘇明成當時身體應該有異狀了,但另一位目擊者有不同看法。

目擊民眾:「駕駛其實在行駛過程中其實還是滿安穩的,沒有幾次的變換車道,也沒有覺得特別異常,檢警為了釐清第一時間駕駛的身體狀況,下午解剖遺體,初步確認遺體當時仍在駕駛座位上活活燒死,不排除在擦撞護欄前,駕駛就被嗆暈才會開進內側車道。」
 

擦撞後遊覽車瞬間竄火,起火點疑似在駕駛座附近,司機蘇明成首當其衝恐怕早被嗆昏,手撐著方向盤往內側擦撞後又滑行外側燒了起來,前門起火乘客逃不出去,蘇明成也無力幫忙開啟後門跟安全門,就連自己旁邊的司機門都沒開。

其他遊覽車駕駛:「這一定要先打開然後要確認再檢查汽油,那個黑油和電池那個沒有辦法,不然哪有辦法救;駕駛旁邊的門和逃生門只要沒有上鎖,從外或內一轉就能開,要不是暈了應該很快能逃出來。」

53歲的遊覽車駕駛蘇明成有5次違規紀錄,去年才拿到大客車職業駕照整台遊覽車,最熟悉的人如果一開始就昏迷,也可能是導致整台車無法安全脫困的主要原因之一,檢警有待解剖報告解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明成#遊覽車#火燒車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86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