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火燒車! 烈焰10分鐘滅火器難救援

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0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0 19:38
圖/TVBS
圖/TVBS

國道上火燒遊覽車,當時有路過駕駛立刻打119報案,之後他再用手機拍下長達8分多鐘的畫面,在火勢越燒越猛烈的情況下有兩個人利用滅火器想搶快滅火,但幾乎沒什麼效果,只好再用滅火器「擊破車窗」,但車窗太高他們得用跳的、用甩的才能擊破,有其他駕駛看到這一幕開著貨車靠近說要讓兩人站上「後車斗」墊高後去救人,但目擊民眾說就怕遊覽車爆炸,他只能不斷提醒其他車輛不要靠近,來看消防車還沒抵達之前,許多人都想盡力滅火的全紀錄!

遊覽車撞上護欄,車頭起火,火勢延燒夾雜玻璃破裂聲,大火烈焰,車內濃煙密布根本看不出車上有沒有人,經過的貨車司機和國道員警拿著滅火器衝過來,但小小的車用滅火器根本無力熄滅整車大火,員警發現逃生門想扳開,卻怎麼也打不開門。

 

手上滅火器變成車窗擊破器,兩個人用甩的、用跳的,要用最快的速度破壞車窗,兩人不顧車板金已經被燒到發燙拚全力要破窗,因為聽到了裡面有人呼救,這時候有更多路過駕駛想加入救援,貨車駕駛想讓員警和民眾站上後車斗救人,無奈火勢已經大到難以靠近,火繼續燒著,心跟著越來越糾結!

大火、黑煙不斷從車內竄出,徒手救援的兩人也被熱氣和濃煙燻到受不了,路過車輛想救不知道該怎麼救,想停卻又怕妨礙救援,只能默默祈禱,祈禱司機已經逃出、祈禱車內沒有乘客,甚至祈求老天爺能不能幫幫忙!

遠處傳來了消防車聲,又有人拿著滅火器衝過來滅火,但這時候火已經燒了6 7分鐘,整輛遊覽車完全遭大火吞噬,支援的國道警察來了,消防車也陸續到了,但原來在車內有26個人,原來無情烈焰竟會如此殘酷的一次帶走26條性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覽車#救援#貨車#滅火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9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