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團21名大連人 家屬:想最速度赴台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0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0 18:46
圖/TVBS
圖/TVBS

大陸旅行團24人來台不幸遇難,其中21名死者是來自遼寧的大連,TVBS記者在大連找到了其中一對50多歲夫妻檔的家屬,他們兩人是在大連的幼兒園教書,這次趁著小朋友放暑假的空檔到台灣觀光,但卻遭逢不幸;他們的家屬這兩天到處打聽最快赴台的管道,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閤眼。

超過24個鐘頭沒閤眼,雙眼哭到紅腫,他們是遇難的陸客團成員于香和阮樹開的家屬。

 

多難受啊!我們最起碼去看看她一面,都不了解我們的心情,父母都不在世了,你說怎麼能不去,能行嗎?

50多歲的姐姐和姐夫,平時在大連的幼兒園任職,這對夫妻檔趁暑假到出遊,第一次到台灣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,一個家頓失兩位親人,家屬東奔西跑,東問西問,急尋最短時間內前往台灣的管道。

我們家屬怎麼樣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抵達台灣?是我們(家人)喪生,現在是我們家屬要去,還不安排這麼多的人員去,只給一兩個名額,我姐、我姐夫都走了,我們能只去一兩個嗎?
 

他們身心都很煎熬,趕著赴台送姐妹最後一程,除了協助處理後事,全聯會也強調,旅行社在出遊前已經分別保有強制險和責任險各200萬,以及乘客險150萬,換句話說每人能拿到約550萬的賠償,但人命就值這個價錢嗎?家屬現在內心的悲痛已經不是言語能夠形容。

大陸方面預計以包機的形式協助家屬赴台,不過每一個罹難者限兩位而且最好是直系親屬,要做DNA的檢定,最快21號下午就能夠抵達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陸#旅行團#大連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2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