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哀悼國道火燒車! 立院談話會先默哀1分鐘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0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0 13:03
圖/TVBS
圖/TVBS

立法院上午開臨時會,確定7月20日是程序委員會,民進黨國民黨各自關注議案不同,雙方毫無交集,民進黨立委要排不當黨產,國民黨則是要求總通蔡英文到立院報告週休兩例,以及加牛進口專案報告;談話會一開始,全體委員先為前一天國道發生遊覽車事故,默哀一分鐘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:「我們要先為昨天不幸罹難的國人及大陸旅客,默哀1分鐘。」

 

立法院談話會一開始,先為陸客國道火燒車事故默哀,協商結論各黨團同意,21日週四交通委員會交通部應列席提出專案報告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:「國道二號重大交通事故,導致26人罹難事件,後續處理及檢討相關事宜專案報告,列入本次臨時會議事項。」

本次會期藍綠雙方沒有共識,民進黨團主張處理先不當黨產處理條例,國民黨則是要求蔡英文總統至國會報告加牛進口與週休二例等事項。
 

擔心國民黨人數少霸佔主席台,民進黨一早7點集合,立委許智傑還PO臉書呼籲,不要程序干擾議事。

立委許智傑:「我們早上這麼早來就是預防國民黨,他們說不定會來佔主席台。」

搶登記發言,卡位不讓國民黨有機會到主席台前,但國民黨立委最後全體出動,呼喊口號要蔡英文總統到立院報告。

立法委員:「蔡英文到國會報告、蔡英文到國會報告!」

這次談話會中決議7月20日到29日召開第一次臨時會,22日中午先程序委員會,7月22日第一次會議,25日到29日則是另一次會議,確定議案討論預算與不當黨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法院#臨時會#蘇嘉全#民進黨#蔡英文#默哀#火燒車#國道#紅珊瑚遊覽車#陸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9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