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喝咖啡瘦身 「魔力塑」摻藥恐致命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8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網友評價人氣夯,還賣到一度缺貨,標榜瘦身的「魔力塑咖啡」,被警方查出,竟然含有西藥成分,長期服用,對肝和腎會有嚴重傷害;業者供稱,食品都是從西雅圖出產,並有SGS認證,但卻被發現,證明文件全是假的。

露出姣好身材,手中拿著「魔力塑咖啡」,商品模特兒「油油」,在自己的網誌上不斷推銷,大讚說,自己服用這咖啡後,體重開始變輕了,不過,警方發現,在網路上被標榜有「魔力般的瘦身咖啡」,其實,含有大量的西藥成分。

北市刑大偵五隊長吳文貴:「對身體的健康,包括腎、包括肝,有嚴重的損害。」

不論是一包包紫色包裝,要價2680元的魔力塑咖啡,還是10粒盒裝,1680元的油精靈,近年來,在網路商店街瞬間爆紅,搶翻天,甚至還賣到一度缺貨,許多網友都留言說,想買都買不到,得慢慢等,不過,現在卻查出,標榜純天然食品有問題,業者強調,產品全在西雅圖製造,還獲得SGS的認證,但警方發現,證明全是假的,懷疑根本就是在台灣加工製造。

類似的糾紛問題,同樣也出現在香港,今年3月,由藝人鄭欣宜代言,創下1年銷售5萬盒的香港修身堂咖啡,被警方發現,有業者在網路上謊稱,在台灣也有代理販售,引起網友瘋狂購買,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,而且還驗出禁藥諾美婷成分,現在又查出網路人氣超夯的魔力塑咖啡含有西藥,民眾想要靠食品減肥,得注意小心,以免花錢又傷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37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