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良廠商撕改標籤 過期海鮮竄五星飯店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崔重群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17:24

檢警破獲一間中和的海鮮批發商,竟然將五月就過期的海鮮,撕掉標籤並貼上新日期,再賣到下游廠商,多家知名飯店、親子餐廳、海鮮餐廳還有私立學校全都有引進,已被許多人吃下肚,目前負責人跟兩名會計師都被逮捕,以食安法跟詐欺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檢警跟環保局人員,衝進倉庫內,眼前這一箱箱的全是冷凍海鮮食品,有民眾常吃的比目魚,白玉貝、紫玉貝等等,總共超過3千公斤,而這些貨都很有問題。

一個個查封,因為這些貨本來5月就過期,現在竟還要賣到市面上,新北市中和一場海鮮批發商,被查出涉嫌竄改,食品有效期限,把過期的標籤撕掉,貼上新的期限,已有不少食品流入到市面,恐全遭消費者吃下肚,檢調6月下旬接獲民眾檢舉,立刻在七月派人搜索。

圖/TVBS

這成堆的資料,記載的都是下游廠商,警方一查發現,有大型知名餐飲集團旗下餐廳,還有五星級飯店度假酒店,台北內湖的親子餐廳,連鎖海鮮餐廳,跟私立學校全都有引進,過期海鮮流竄全台,而負責人為了要取信大飯店,還拍胸埔保證,知名業者都有跟他合作絕對沒問題。
 

保七三大一中隊長李進元:「推銷新的飯店,要去拓展他的業務,他會說我跟台北市某某,知名餐廳都有在合作,你可以相信我的品質是OK的。」

圖/TVBS

陳姓負責人,指使底下兩名會計師幫忙撕標籤,最後三人都被逮,以違反食安法跟詐欺罪遭到移送,負責人以6萬交保,會計師則是4萬元,其實這間廠商,104年就曾被檢舉,直到今年再遭到舉發,黑心手法遭破獲,恐怕讓民眾想外出吃大餐的意願降低,好不容從疫情中慢慢恢復,現在又受到打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標籤#檢舉#批發商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53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