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差「1元」請他幫出 到家男友伸手討錢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6 19:23
圖/靠北男友臉書粉絲頁
圖/靠北男友臉書粉絲頁

有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粉絲頁上分享自己經驗,指出兩人約會大多是「AA制」。日前到小吃攤用餐,點了碗乾麵,掏光錢包發現仍差1元,請男友幫忙先墊,沒想到回家後男友立刻跟她索討。她說自己很愛對方,但「一定要那麼計較嗎?」不少人看到貼文都建議「快點放生吧」!

女高中生在臉書上分享經驗,說自己因為不喜歡讓男生付錢,跟現任男友交往後,一直都是各付各的「AA制」。日前兩人一起到小吃攤用餐,她點了碗45元乾麵,付帳時才發現身上只有44元,剛好差1元,於是就請男友先代墊。

 

圖/TVBS

讓女高中生傻眼的是,他們到家後,男友就跟她索討這代墊的「1元」,當時她翻出一個5元,男友還很認真的找錢給她4元。原PO表示,男友的幾個前任似乎都是因為這樣而分手。

目前兩人才讀高中,經濟能力尚不足以獨立,她能理解男友對金錢必須算清楚的原因,但對於男友經常出現的「摳門」行為,讓她忍不住想說:「寶貝我真的很愛你,但一定要那麼計較嗎?」

 
貼文下方不少人都認為男生這樣太計較,勸女方早點放生,「不得為妳花一毛錢的男人,一定不愛妳」、「他前任分手是對的,以後你就懂了」;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認為嫌棄不如先去理解,「欠他1塊就還他1塊,說他計較不如說他公私分明,他這麼摳也不容易會變心」、「花了一堆錢結果女友跑了,跟AA的這麼徹底,我反而覺得AA比較好,至少知道版主是愛他男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A制#約會#付錢#付帳#1元#靠北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609

0.203